Translate翻譯

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帕金森氏症 /外面有小三/穿裙子

今早笑了沒?幽默一下!

今天風不小,老婆確執意穿裙子?
剛一出門老婆就拉著我往回走家?
我問:怎麼了?
老婆:風大回家換褲子?
我就虧她說:出門就跟妳說不要穿裙子了……
沒想到她回一句:風這麼大,我得換條漂亮的內褲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贈送笑話一則:

老公:如果有一天我在外面有小三怎辦?
老婆:姊妹一場,那就請她來家裡吃飯!
老公:難道妳不生氣?!
老婆:我做一道拿手菜香菇雞湯幫她補補身子!
老公:妳真有肚量佩服!

老婆:雞雞食材是用你的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笑一笑更有益健康??

皇上:太醫,朕最近好像病了.........。
太醫:啟稟皇上,是什麼樣的病呢?
皇上:不知道?朕最近一直害怕......。
太醫:害怕什麼呢?
皇上:朕害怕,害怕朕這一生都是朕...。
糟了...皇上!看來您是得了一種洋人傳來的病。
皇上:是什麼病?
太醫:這病叫做…..
【怕今生是朕】
  ( 帕金森氏症 )。
□□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