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阿基師

阿基師是清白的 
因為廚師都會試吃 而不是偷吃  
是聞聞(吻吻)而己啦



=====
最最新轉貼:阿雞濕開完妓者會,
馬上騎著破摩托車去找星云大師。
他問大師:您覺得我的危機處理做得如何?
還不賴吧?
星云不發一語,把手中編了一半的竹籃子
交給他就起身進房了。
阿雞濕連忙跟上,問大師:請問。。
這籃子交給弟子有何用意?
星云回頭冷冷地回答:
編啊!你再繼續接著編啊~


====


國民主廚阿基師遭今天出刊的週刊踢爆與女子上摩鐵,
阿雞師表示:是到摩鐵研發最新羊年年菜,
"老二香腸雙蛋鮑魚茄汁奶香爆漿炒飯"。

===
阿基師記者會十大經典名言
1.說嘴對嘴也還好啦,我的客人常常跟我嘴對嘴,這是我的國際禮儀。
2.跟她嘴對嘴的同時,我只是接招而已,就嘴巴碰一下而已,裡面舌頭沒有喇來喇去。
3.我去摩鐵有擁抱啦,只是給她溫暖。
4.她一句腦公~就抱過來了,我根本閃不掉。
5.她家境不好,我去摩鐵援助她,人之常情。
6.女粉絲平常簡訊都用Dear老公開頭。
7.如果我們真的有做什麼,怎麼可能只有30-40分鐘,不會那麼短吧?
8.今天兩度被拍到,我們清清白白,鐵門拉下來擁抱一下感受溫暖而已。
9.不是外遇喔,是「巧遇」。
10.車子她開的,我上了她的車,就~咻的滑進摩鐵了~



===
 2015阿基師年菜:
1.滑進薇閣拼盤
2.抱一下長年菜
3.巧芋螃蟹米糕
4.熟齡老土雞湯
5.嘴對嘴生魚片
6.滴兒老公魚翅
7.援助蜜汁火腿
8.等一下佛跳牆
9.沒喇舌女粉絲
10.硬抝摩鐵咖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