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

2015年 笑口常開

甲女:我先生很精於投資。
乙女:我先生也是。
甲女:他第一次買股票就賺大錢。
而且是用十萬元贏到三百萬元,
現在我非常 崇拜他。
乙女:我丈夫更厲害!
他才交一次人壽保險的錢,
馬上就贏回了三千萬元,
現在我每天都祭拜他...
 
 
一個公車司機和一個牧師,同一天往生,
上帝判了牧師下地獄、司機上天堂 ......
牧師非常不滿舉手抗議說:
「上帝! 祢老糊塗了吧?我每天都在為你傳道呢!
而那個司機可都是在飆車耶!」
上帝淡淡的說:
" 牧師,你雖然每天很認真傳道,可是大家都在下面睡覺; 
而司機雖然天天飆車,但是所有乘客都在祈禱!"
 
 
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,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。
兒子很好奇的問爸爸:爸爸,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有沒有跪下?
爸爸:沒有。
兒子:為什麼?
爸爸:你媽說以後跪的機會多得是。
 
 
夜裡老婆聽到老公哭泣,忙把老公叫醒,問怎麼了?
老公說,夢見自己又結婚了。
老婆說那不是挺好的嗎,你不是早就想再找一個嗎,哭啥呀,該高興啊!
老公說,洞房的時候一揭蓋頭,還是妳!
 
 
央视做了一個调查,英语單字:「China」(中國) 該怎麼唸?
窮人讀:錢哪?         
醫生讀:切哪?         
官員讀:權哪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光棍讀:妻哪?     
有錢人讀:妾哪?      
情人讀:親哪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乞丐讀:去哪?         
小偷:竊哪?       
强盗讀:搶哪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地產商讀:圈哪?      
貧民讀:遷哪?        
政府讀:拆哪!
最後得出的結論:政府發音最準確。
 
 
老婆跟老公說: 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?
老公回答: 這麼麻煩,又要多花錢,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,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。
隔天老公下班回家,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: 晚餐吃啥?
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, "看看吧!想吃什麼這裡都有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