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【知識改變命運】

【知識改變命運】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今天,美女同學結婚了!
        想當初高中時,我追了她三年,有一天她給我發了一段英文(If you never abandon,I will in life and death )給我,找人翻譯,那人說到: 要不你離開我,要不我和你同歸於盡!
        傷心欲絕,從此以後我就再沒有聯繫過她。直到今天,婚禮現場巨大的銀幕上寫著那段英文(If you never abandon,I will in life and death );今天我才知道那句話是: 你若不離不棄,我必生死相依!
        我再仔細一看,唉~這新郎就是當年給我翻譯的那位同學 ……
@@@知識改變命運!哈哈哈哈哈……